铃木发布维特拉运动版 引入国内并非不可能

2015-12-07

       近日,铃木汽车宣布将在英国市场推出一款维特拉运动版车型(VITARA S),并发布了该车的官图,图片显示,新车相比普通版在造型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运动化处理,效果上,就像吃了波菜的大力水手,更粗犷更具野性。

       从此次铃木汽车发布的官图来看,维特拉运动版采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并在雾灯周边及全车加上黑色运动套件,还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外观上,与普通版维特拉做到区别明显。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17寸的黑色五幅式运动轮毂,与升高的车身相匹配显得十分协调。运动版车型还将采用银色外后视镜盖,这个设计显得十分别出心裁。

       进入车内,维特拉运动版引进了红色元素,在方向盘/座椅缝线、中控出风口以及仪表盘主色调上进行点缀,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更显运动风格。从官图上看,新车还配备铝合金脚踏板,以及可提供更多驾驶乐趣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动力方面,维特拉运动版将继续搭载与普通版车型一致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扭矩220Nm,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时10.2秒。

       铃木维特拉国产版车型在本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共推1.4T和1.6L两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在定位上,国产维特拉专走目前国内市场相对空缺的硬派小型SUV,与同级的缤智、昂科拉等错开目标用户群体,并将价格定得比竞争对手稍低的位置,做法十分聪明,但上市时间太短我们还无法看出市场是否接受这款车型。在运动版车型是否引入国内,猫酱觉得也不是完全不可能,但要看普通版车型是否走得起量。

分享到

相关车型

VITARA(海外)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维特拉

指导价: 9.98-15.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