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Genesis将推6款新车 竞品锁定宝马/奥迪

2015-11-24

       近日,现代CEO Dave Zuchowski向媒体表示,现代新成立的高端品牌Genesis将推出一款和宝马3系、奥迪A4竞争的新车型。该品牌首款车型为基于轿车底盘打造的跨界产品,该车的尺寸将和宝马3系接近,未来还会推出轿跑、Cross等多种衍生车。

现代Vision G的概念车


       根据现代之前发布的规划,未来全新豪华子品牌Genesis将推出包括G90、G80、G70,SUV以及跨界车在内的六款车型。其中首款将发布的将是基于中级车平台打造的跨界车型。

       现代曾于2015年8月份展出一款名为现代Vision G的概念车,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十分大气,从配备、轮毂尺寸以及车内的豪华感来看,该车正是在预示现代豪华子品牌Genesis的设计方向。

       Zuchowski还透露了Genesis品牌销售的计划,现代并不会强制要求每一家现有的经销商销售Genesis品牌的产品,也不要求选择销售该品牌产品的经销商建立独立店面。而他们希望,在未来Genesis品牌的产品线能够不断壮大,让经销商看到共投资的价值。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雅科仕

指导价: 73.80-132.0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