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万元起售 金杯新海狮/大海狮新车型上市

2015-11-20

       定位于主打高性价比、高实用性的物流商用车,华晨金杯大海狮和新海狮新品车型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大海狮的售价区间为9.98-10.68万元;同期上市的还有金杯新海狮新品车型,售价区间为7.38-8.18万元。

金杯大海狮系列新品售价(万元)
专业型10.68
标准型10.58
实用型9.98
金杯新海狮系列新品售价(万元)
专业型8.18
标准型7.98
实用型7.38

       编辑点评:此次上市的大海狮物流版车型以及新海狮新品车型,是华晨金杯在原有商务车领域的基础上扩展至行业用车的新起点。新车更加注重实用细节,搭配了专业的承载空间,更适合运输物流行业使用。同时,高效强劲的动力能够让每一台载更多的货物,跑得更快更稳,使每一次运输都能够收获最省时,最大化的效益。

       外观方面,本次上市的金杯大海狮物流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货舱设计,并且考虑到了很强的实用性。另外,新车的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以及车门把手均采用了黑色塑料的材质进行打造。


       金杯此次推出的新海狮新品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制造工艺,从专业配备、高效空间与灵活操控三个方面,重新定义了行业用车的价值。新海狮从外观采用了专业化配置,车身外观以白色为主,显得沉稳大气。


       考虑到实用性,新海狮的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以及车门把手同样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适合出入任何行业运营场所。而轻量化设计铝合金盲窗,外在美观干练,内在经济省油。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其中控台设计简洁,且各按键区布局也比较规整。此外,由于新车定位于物流商务车,所以大海狮的后部货舱内的座椅全部被拆去,而且地板还采用了防滑铝合金材质。为了达到在内部空间方面的专业实用,大海狮新品车型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使用空间,车厢内部容积达到了8400L,空间利用率达到40%,一次性满足了客户多方面的使用需求。

       而新海狮新品车型的车厢内部配备了地胶地面,非常实用耐磨。多功能座椅也可折叠前翻,在车身内部有效使用的容积可达到6600L,充分满足各个行业对载货空间的需求,使得客户可以得到更大的收益。优另外,优化后的车身底盘最大承载力可以达到1100KG。

       动力方面,新海狮新品车型搭载了一台2.0升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ABS+EBD系统。而大海狮新品车型搭载一台引用丰田技术的2.4升汽油发动机和2.5升高压共轨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华晨金杯目前已覆盖公检法司、医疗卫生、旅游客运、邮政物流等多个领域,相信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推出的新海狮和大海狮新品车型,将受到更多行业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金杯海狮

指导价: 6.06-9.3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