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奥迪RS7 performance首发

2015-11-19

       奥迪RS 7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在日前开幕的2015洛杉矶车展发布亮相,新车基于普通版新款RS 7 Sportback打造而来,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比普通版提升了0.2秒。

       在外观设计上,奥迪RS 7 Performance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改变,进气口面积明显加大,中网格栅前还带有“quattro”字样。

       在尾部,新车运用了全新样式的后扩散器设计,排气依旧为双边共两出扁口样式尾喉,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奥迪RS 7 Performance采用了全黑色调,整体感觉稳重中不失动感,换装了全新的RS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旧是4.0TFSI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5kW,峰值扭矩为700N·m,相比普通版车型提高33kW。奥迪官方表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相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0.2秒。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RS 7

指导价: 169.88-189.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