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震表现出乎意料 试驾福瑞达M50S

2015-11-17

     在先前昌河推出福瑞达M50之后,现又推出了在M50基础上进行多项升级的福瑞达M50S,4.79万元的起售价相信非常符合事业刚起步的家庭,做到宜家宜商结为一体并达到平衡,这点并不容易,福瑞达M50S能否满足众口难调的需求呢?

      福瑞达M50S取消了单条幅的镀铬装饰,改为全新的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造型相比上代更加优雅动感,商务气息更加浓郁。

      如果仅从外观设计上看,我们似乎很难将福瑞达M50与传统意义上的微面联系在一起,它要更加时尚和实用。从这个角度讲,把福瑞达M50划归入门级MPV车型或许更加合适。

      福瑞达M50与之前的北汽威旺M20采用了相同的平台,衡量售价级别后,评价内饰做工方面还是令人满意的。

      第二排的空间表现也不错,体验者在第二排时,腿部剩余两拳,头部也为两拳,第三排空间就不容乐观了,但可以满足人多短途的需要。

      福瑞达M50S的车内空间灵活多变,中后排座椅均可折叠翻转,后排座椅可拆卸,不同的座椅组合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对车内空间的实用需求。

      福瑞达M50搭载了一台1.5L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8kW,峰值扭矩达到145Nm,账面数据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与之匹配的变速器为5速手动变速器,虽然谈不上什么吸入感,但是挡位还是比较清晰的,比较容易上手。

      1.5L的发动机带动1270kg的车身重量比较轻松,离合器的脚感非常轻,结合点清晰,初次接触也可以很快上手。

      福瑞达M50提供了两种后悬形式,低配车型依旧是微客惯用的钢板弹簧,除此之外的高配车型则升级为五连杆螺旋弹簧,支撑做和舒适性都有所改变。

      让人意外的是举办方把本次试驾路段选为山路,全部由碎石路面组成,福瑞达M50S的表现让人满意,给油通过沙石路面其滤震效果相对来说很不错了。在动力方面,初段的爬升并不费力,而中后段的加速略感吃力,尤其在上坡时更加明显,但日常公路驾驶够用了。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福瑞达M50

指导价: 4.68-5.2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