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铃木Baleno将于2016年在欧洲上市

2015-11-13

       铃木全新Baleno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基于iK-2概念车打造,定位于紧凑级两厢掀背车。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春季在欧洲上市。

       Baleno长3995mm,宽1745mm,高1470mm,在铃木阵容中定位高于雨燕,比雨燕长,也比雨燕宽,但车顶比雨燕低。行李箱空间为355升,也比雨燕大,与福特嘉年华和大众Polo相当。

车型亮点:


       外观方面,全新铃木Baleno在设计上基本与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铃木iK-2概念车如出一辙,采用了铃木家族产品经典的格栅设计和前大灯。作为一款经济型紧凑两厢车,全新铃木Baleno的设计风格简洁、时尚,非常符合年轻客户的审美要求。


       动力方面,全新铃木Baleno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0L BOOSTERJE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或6挡自动变速器,未来还有可能搭载一台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或CVT无级变速器。可输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70Nm。同时,配以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辅助发动机减少燃油消耗。全新铃木Baleno还采用了轻量化车身材质,兼顾车辆运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驾乘感受:


       它的操控性很强,让你有心跳加速的感觉,而且具有很强的驾驶平顺性。较高的座椅设计使驾驶员能够获得较好的视野。不足的是,电子辅助设备不能很好地反馈路面信息。


       全新的1.0L Boosterje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在转速2000转时达到170Nm的峰值扭矩。低转速时发动机很安静,听不到风声或者道路上的噪音。在相同尺寸的车中噪音是相对较低的,这是Baleno的特色。


       由于它的目标群体偏向成熟人群,英国版的车型配置十分齐全,有7英寸触摸屏、蓝牙、导航系统和倒车摄像头。


       车上坐四个成年人驾驶时会感受到摇晃,出色的后排头部空间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355升的行李箱空间十分充足。


       总之,全新铃木Baleno拥有优雅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充沛的动力。不过这款小巧的紧凑型车如果引入国内并不具备优势,它的外观和尺寸并不符合国人的审美。(全文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Baleno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