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8领衔 奥迪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三款性能新车

2015-11-12

       奥迪将在本月19日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推出三款性能新车,分别是新S8 Plus、全新R8和新RS7 Performance。三款新车是奥迪性能车的代表,全新R8是超跑,RS7是大型轿跑,S8 Plus则是基于新A8打造的大型性能轿车。


全新奥迪R8:

       相比老款R8,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前后大灯使用了全新的光源(前大灯标配LED,可选装激光大灯),增添了不少新鲜感。此外,新一代R8还增加了V10 plus版本,其采用了固定式碳纤维复合材料后扰流板。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一款2.5T的5缸发动机,5.2升的V10发动机依然会出现在新车上。


新奥迪S8:

      奥迪S8是基于A8打造的一款大型性能轿车,外观相对于A8做了很多细节上的改进,变得更加动感。奥迪S8 plus最大的亮点来自动力上的提升,新车所搭载的经过重新调校的4.0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5kW,峰值扭矩达到700Nm,而在超增压模式(overboost)下其更可迸发出75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另外,奥迪S8 plus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为305km/h。


新奥迪RS7 Performance:

       A7是中大型轿跑车型,R7是运动版,RS7则是运动性能版车型。此番奥迪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的RS7 Performance则是究极性能版。新车延续了RS7身上的那台4.0TFSI V8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5kW,峰值扭矩700N·m,在overboost(类似于电脑超频)模式下,峰值扭矩可达750N·m。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比普通版车型快了0.2秒。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8

指导价: 87.98-256.80万

奥迪TT

指导价: 46.45-54.48万

奥迪RS 7

指导价: 169.88-189.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