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跑旗舰 奥迪RS7高性能版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5-11-11

       熟悉奥迪品牌车型的猫友应该都知道,奥迪A7、R7、RS7的区别是,A7是中大型轿跑车型,R7是运动版,RS7则是运动性能版车型。此番奥迪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的RS7 Performance则是究极性能版,百公里加速3.7秒。

       奥迪RS7高性能版基于普通版RS7 Sportback打造,外观基本延续了流畅的轿跑线条。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下部空气动力学套件用了黑色涂装,下格栅带有“quattro”字样,意味着新车装配了四驱系统。尾部的扩散器采用了新设计,依然是扁形的双边共双出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黑内饰,中控台有碳纤维饰板,车辆内部装饰氛围灯与车身颜色相同。同时可以看到,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踏板。座椅是全新RS运动座椅,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裹。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RS7身上的那台4.0TFSI V8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5kW,峰值扭矩700N·m,在overboost(类似于电脑超频)模式下,峰值扭矩可达750N·m。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比普通版车型快了0.2秒。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RS 7

指导价: 169.88-189.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