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中型SUV将于2018年投产 竞争汉兰达

2015-11-10

      日前,斯巴鲁官方宣布其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车型,该车将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将会在2018年正式投产,比此前报道的时间推迟了一年,该车将主要面对美国市场。



      该中型SUV将会是现款驰鹏的继任车型,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大,并将采用7坐布局。未来这款车上市之后,其将主要与本田Pilot、日产Pathfinder以及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展开竞争。据悉,新车基于斯巴鲁全新SGP模块化平台打造,新一代翼豹是首款使用该平台车型。



      SGP平台是斯巴鲁将在2016年推出的全球化平台,全称是:SGP模组化底盘平台。这一全新平台是将斯巴鲁现有的A级车平台和B级车平台进行重新整合,并且还可针对轴距进行长短调节,满足不同大小车型的生产。值得强调的是,斯巴鲁全新SGP平台有着极大优势:可使未来诞生于该平台车型的碰撞安全性能将保持最高水准;此外,还通过合理的车身架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动态质感的新产品。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驰鹏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