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福特征服者谍照曝光 整车重量有所下降

2015-10-21

       海外媒体报道,有记者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也就是福特产品研发中心附近发现一款伪装严密的全尺寸福特SUV在路试。据透露,这是2018款福特征服者(Expedition)伪装谍照。

       全新设计的福特征服者采用铝制车身打造,该车的前脸深深地刻着福特标徽,整体设计风格与福特Super Duty重卡很相似。从整个造型来看,全新征服者的尺寸与现款车型差不多,但比现款看起来更加修长、苗条。据了解,2017款Super Duty重卡就曾使用铝制更替钢制车身使其整车重量大约降低了350磅(约159kg),所以,与Super Duty有相似设计风格的全新征服者整车重量肯定也能减轻不少。

       从谍照图来看,由于车身的铝制材料比较特殊,使得车身的整体线条看起来很直。因为这种特殊铝制材质比较柔软,容易爆裂,所以很难在挡泥板以及车身其它部位进行粘合。


       另外,福特暂时还没公布全新征服者的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但有分析人预计该车的燃油经济性相比现款提高不少。

       据了解,尽管油价下降不少,但今年福特征服者以及雪佛兰Suburban在美国的销量略有下滑,其中大型SUV整体下降了1.9%。因此,福特希望全新征服者能够带领雪佛兰Suburban和 GMC Yukon XL一起把销量提起来。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征服者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