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6万元 看看这四款与众不同的豪华SUV

2015-10-11

        现在选择买SUV的人越来越多,而购买豪华品牌SUV的又以奔驰、宝马和奥迪居多。那如果想买一辆豪华品牌的SUV,但是又不想和别人“撞车”,那么还可以选择什么车呢。其实像DS 6、英菲尼迪QX50都是不错的车型。下面就看看猫哥为大家搜集的这些车最新的价格行情。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MINI PACEMAN 

       【车型综述】外观上来看,MINI PACEMAN与经典的MINI差的不多,它的前脸炯炯有神,中间有点像愤怒神情的进气格栅和两个浑圆的前大灯,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作为一辆3门4座SUV,它的个头要比一般的SUV看起来小了不少。它的内饰还是MINI家族的样子,只是在细节方面改变了一些,为了驾驶者更方便的使用,调整了一些按钮的位置。动力方面,它有1.6L和1.6T两种选择。全系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1.6L COOPER PACEMAN的实际油耗为:综合工况7.7L/100km。


       【维修保养】PACEMAN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价格约为830元、更换三滤等费用以到店实际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10000元。


讴歌RDX

       【车型综述】讴歌是本田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讴歌RDX则是一辆城市5座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675/1870/1680mm,轴距为2685mm。配置方面,它配有前雾灯 / 后雾灯、氙气高强度放电 (HID) 前大灯、带有LED转向灯、电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10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无钥匙进入系统、Acura中文导航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它配有牵引力控制系统,4轮防抱死辅助刹车系统,前排主动头部保护头枕等。动力方面,RDX共有3.0L和3.5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RDX 2013款3.5L 豪华版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4.2L/100km,综合工况10L/100km,市郊工况7.5L/100km。


       【维修保养】RDX的整车质保期为4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在质保期内免费、更换三滤等费用以到店实际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12000元。


英菲尼迪QX50

       【车型综述】全新英菲尼迪QX50以自然元素为灵感,采用独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呈现出令人一见倾心的流线型外观。上下分离式水波纹中网、水滴形后尾灯等细节,勾勒出和谐流畅的视觉之美。内饰方面,全新QX50选取了细腻的高级真皮、枫木纹实木面板等高品质材料,为驾乘者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豪华享受。全系标配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动力强劲、响应迅速、运转平顺,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动力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QX50 2.5L 舒适版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3.9L/100km、综合工况10.3L/100km、市郊工况8.2L/100km。


       【维修保养】QX50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价格约为150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4500元。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10000元。


DS 6

       【车型综述】在车身设计风格上,DS 6 首次将优雅特质与野性气息同时融入一款SUV车型之中,其设计灵感源自于概念车野性红宝石 Wild Rubis,采用了 “DS之翼”DS家族前脸设计。它的车身尺寸为4553mm/1858mm/1610mm,轴距达到2732mm,配备21英寸轮毂。车内装饰大量采用NAPPA+Semi Aniline顶级豪华真皮、实木木料和金属等高级材质。2016款DS 6新增了一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但新款车型全系标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DS 6 1.6T 舒适版THP160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8.6L/100km、综合工况6.7L/100km、市郊工况5.6L/100km。


       【维修保养】DS 6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价格约为90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以到店实际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9000元。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MINI PACEMAN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讴歌RDX(进口)

指导价: 39.98-45.98万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 33.98-48.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