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Baleno国内申报图曝光 定位高于雨燕

2015-10-09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铃木Baleno的国内申报图,该车曾在9月中旬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为两厢紧凑型轿车,其定位略高于目前在售的雨燕。此次曝光的申报图在细节上与此前展车略有不同,而申报图的出现,说明该车或有望引入国内。

       铃木Baleno基于之前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铃木“IK-2”概念车所打造。新车采用新的中网设计,与此前的展车蜂窝设计有所不同。同时在车身侧面加入上扬的腰线设计,并采用隐藏式的A柱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3995/1745/1470mm,轴距为2520mm。

       动力方面,铃木Baleno或搭载全新的1.0升 BOOSTERJE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及一套1.2L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图片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Baleno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