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风光370正式亮相 预计售6-8万元

2015-09-29

        9月29日开幕的武汉车展上,东风小康风光370正式亮相,新车基于风光360打造,预计售价6-8万元。据悉,风光370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风光370延续了风光360的大部分方正的造型设计,仅在前保险杠及雾灯灯组样式等具体细节上有所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加精神也更为时尚。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65/1725/1790mm,轴距为2725mm。提供5座版和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风光370设计简洁,整体采用黑色材质进行包裹,高配车型中控台下方将配备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集成了音响、空调等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有一键式启动、USB和AUX接口、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风光370将搭载和风光360相同的动力系统,使用1.5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7.5Nm。变速箱方面则全系使用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风光360

指导价: 5.79-7.4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