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探馆:奥迪RS7 concept

2015-09-14

  [法兰克福车展]勤劳的猫哥刚抵达德国,第一时间就前往法兰克福车展。车展尚未正式开幕,但我们提前在展馆拍摄到奥迪RS7 CONCEPT。“CONCEPT”的意思是“概念”,也就是说这一台是概念车,那他究竟有什么新的亮点呢?


亮点一:自动驾驶


  自动驾驶技术虽然开始的比较早,但到目前仍只有很少数厂家取得成果,奥迪RS7 CONCEPT的自动驾驶技术依靠人工智能、视觉计算、雷达、监控装置和全球定位系统协同合作,让电脑可以在没有任何人类主动的操作下,自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


亮点二:轻量化车身设计


   据悉,RS7 CONCEPT相比RS7足足减重了近400kg,尽管奥迪并没有表明减重项目,但可以想象,更轻的车身配合强大的动力系统,性能表现肯定更加强大。


亮点三:动力性能强大


  RS7 CONCEPT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这款车的最高速时可达到240km/h。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RS 7

指导价: 169.88-189.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