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25xe插电式混动车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5-09-07

       近日,宝马发布了旗下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官图,2系Active Tourer插电混动版,英文全名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 Plug-in Hybrid。新车将于9月中旬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一大一小两台电动机,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在欧盟官方测试中百公里油耗为2.4-2.5L汽油。

       宝马2系Active Tourer插电式混动版在外观内饰上基本保持普通版车型设计,只是把尾标改为“宝马 225xe”。电池组被安排在后排座椅底部,这并不会对乘坐空间造成多大影响。

       动力方面,宝马225xe仍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汽油机为基底,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调校水平与现售218i车型并无任何区别。

       新车还搭配一大一小两台电动机作为动力辅助。一台用于驱动前轴的小功率电动机,动力数值为15kW/150Nm;另一台用于驱动后轴的大功率电动机,动力数值为65kW/165Nm。前轴电机可用于辅助驱动前轮,或反转回收制动能量,并不具备单独驱动车辆之能力;后轴电机可选择单独驱动后轮轴、与汽油机四驱联动、与前轴电机四驱联动3种模式。

       据介绍,宝马225xe插电式混动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在欧盟官方测试中,新车百公里油耗约为2.4-2.5升,耗电量数据则未曾公布,欧洲人最关心的碳排放量则是缩减至50g/km超低水平。


       纯电动模式下,新车能行驶38km,勉强足够市内通勤。这款宝马225xe将于年底在欧洲率先上市,37800欧元起售,折合人民币26.8万元起。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2系旅行车(进口)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