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都不到5万元 上班半年就能买的代步车推荐

2015-09-07

        如果你买车纯粹是为了代步,无所谓面子的话,那么买一辆微型车非常合适。它们售价都很低,维修保养便宜,同时也很省油。唯一的不足就是停在路边可能会被人当做是“黑车”。但是对年轻人来说,靠自己的能力买一辆这样的小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下面这几辆车最贵的都不超过5万元,上班半年就能买下它们。

比亚迪F0

      【车型综述】F0车身轴距长达2340mm,长宽高分别为3460/1618/1465mm。虽然内部空间不如中级车宽敞,但是对于一位仅仅开车去上班的女生来说,这已经足够了。与其他霸气硬朗的车型不同。比亚迪F0 U酷前脸设计,增加了整车时尚感,让人感觉有点酷而不张扬。车前脸处还有可拆卸式防擦包角设计,既增添了美感,又具备人性化设计的特点。这一款F0有着可爱、健康、环保的气息,特别适合可爱活泼,青春靓丽的女生。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比亚迪F0 2012款 1.0L 手动 尚酷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6.9L/100km,综合工况5.2L/100km,市郊工况4.3L/100km。

 

       【维修保养】比亚迪F0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100元,而大保养即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为200元左右,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为5000元左右。


奔奔MINI

       【车型综述】奔奔MINI的外观相对QQ和熊猫来说个性没有那么张扬,却多了几分憨厚感,同时也从原来圆滚滚的车身硬是练出了几块肌肉线条。在内饰上,奔奔MINI为了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特意配装了GPS导航系统和提供倒车可视功能,要知道虽然屏幕不大,但是倒车可视功能对于车主来说可是非常实用的装配。其次,奔奔MINI还致力于提高空间的使用率,在这小小的车厢里挖掘出了20个储物空间,能够在细节上追求精益求精的微型车里,奔奔MINI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老大。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奔奔MINI 1.0L 手动亲情版的油耗为:综合工况5.2L/100km、市区工况6L/100km、市郊工况4.8L/100km。

 

       【维修保养】奔奔MINI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12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约为198元,实际价格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3200元。


北斗星

       【车型综述】北斗星的外观略显朴素和呆板。它的车身尺寸为3400/1575/1670mm,轴距为2335mm。配置方面,它配有前后电动车窗、遮阳板化妆镜、前雾灯、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手动空调、外接音源接口等。动力方面,它有1.0L和1.4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它的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12Nm。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北斗星 1.0L 手动经济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8L/100km,综合工况6.2L/100km,市郊工况5.2L/100km。

 

       【维修保养】北斗星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100元,而大保养即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为150元左右,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为4000元左右。


乐驰

       【车型综述】乐驰圆圆的大灯和奔奔有些类似,它的车身尺寸为3545/1495/1523mm,轴距为2340mm。配置方面,它配有前雾灯、前后电动车窗、遮阳板化妆镜、运动座椅、运动套件、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手动空调、外接音源接口、驾驶座安全气囊等。动力方面,它配有1.0L和1.2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乐驰1.0L 手动优越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7L/100km,综合工况5.6L/100km,市郊工况4.8L/100km。

 

       【维修保养】乐驰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100元,而大保养即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为200元左右,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为4000元左右。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比亚迪F0

指导价: 3.79-4.79万

奔奔MINI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北斗星

指导价: 3.99-4.4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