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探馆:长安铃木维特拉现身展馆

2015-09-03

      2015年成都车展开幕在即,就在开幕前一天,一猫前方记者在长安铃木展台抓拍到了即将上市的维特拉车型。从实拍图可以看出,新车没有任何伪装,各个细节都尽览无遗。新车定位偏向越野的小型SUV,搭载搭载1.4T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



      外观方面,实拍车与已发布的官图对比几乎没有区别,锯齿状中网以及獠牙装的雾灯设计辨识度很高。特拉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为2500mm,尺寸上优势不大,但从实车来看,整车造型还是相当大气。



      动力方面,国产Vitara维特拉将搭载1.6L及1.4T排量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8Nm,与锋驭目前搭载的那一款发动机一样,最高车速为180km/h;后者最大功率为103kW,最高车速可达200km/h。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及CVT无级变速器。新车将在两种排量车型上均装载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超级维特拉

指导价: 26.48-27.4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