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途观大一号却更便宜 中型SUV最低10.98万

2015-09-02

         近日,一汽马自达厂家宣布将从9月1日起对CX-7进行官方降价,官方指导价由目前的19.98-27.38万调至15.98万-19.98万元,也就是说20万元不到的价格,我们就可以买到一辆中级SUV,而且还是最高配。如果你嫌弃途观、RAV4这种紧凑级SUV的空间太小,又觉得锐界、汉兰达太贵,那么下面这几款SUV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马自达CX-7

       【车型综述】马自达CX-7采用了家族的笑脸中网,并用了镀铬饰条围边,整体看起来柔和、大气,不似其他SUV那般硬朗。马自达CX-7的内饰总体有点沉闷,线条很平直,中控按键布局较多,显示屏在中控中央上方,还好局部采用了镀铬饰条,让车内氛围更活泼、质感。动力方面,马自达CX-7搭载2.3T以及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3T的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与2.5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2014款马自达CX-7 2.3T 智能四驱运动版的实际油耗:市区工况15.6L/100km,综合工况11.5L/100km,市郊工况9.2L/100km。


  【维修保养】马自达CX-7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773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马自达CX-7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8000元。


广汽吉奥GX-6

       【车型综述】GX6长得有点像极光,因而也被称作是吉奥版的“极光”。其车身长宽高为4640/1815/1800mm,车身轴距为2745mm。配置方面,GX6向豪华看齐。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全景倒车影像,八英寸超大液晶触摸屏,智能导航和蓝牙免提等配置应有尽有。动力方面,广汽吉奥GX6搭载的是2.4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196Nm,最大功率可达100kW。GX6有两款车型为四驱车型。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广汽吉奥GX6的实际油耗:综合工况10.5L/100km。


  【维修保养】GX6的质保期为4年或100000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和大保养在质保期内免费。保险价格:GX6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4000元。


吉利豪情

       【车型综述】它的车身尺寸为4844/1884/1762mm,轴距为2804mm,在同级别中占有优势。它的前脸采用了微笑型的设计,让人不禁联想起了马自达。前大灯为氙气大灯,并且配有大灯清洗功能。内饰上,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8英寸彩色显示屏,包含了导航、收音机、多媒体等功能。全景倒车影像是它强大的卖点之一,可以实现360°无死角影像查看。动力方面,它采用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2014款 2.4L自动挡的实际油耗为:综合工况9.9L/100km。


  【维修保养】吉利豪情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45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在650元,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5500元。


科帕奇

       【车型综述】科帕奇有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动力方面,它搭载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隔音效果好。外观方面,它采用了家族前脸设计,虽然不够出彩,好在也不算过时。它使用的都是卤素光源,全系标配前雾灯。配置方面,它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温度分区控制、自动空调等。此外,其空间灵活多变,座椅放倒后空间较大,后备箱玻璃可单独开启,比较方便物品的取拿。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科帕奇2013款1.6L SL MT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3.4L/100km,综合工况9.9L/100km,市郊工况7.8L/100km。


  【维修保养】科帕奇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70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科帕奇首年的保险费用约6500元左右。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吉奥GX6

指导价: 10.98-14.68万

科帕奇

指导价: 17.99-20.99万

豪情SUV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