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乘全新华晨金杯阁瑞斯 器大活好更实惠

2015-08-27

       对于很多商务活动来说,多功能车,也就是MPV的实用性是傲视群雄的,它既有绝佳的运载能力又兼顾了舒适性和灵活性,是很多厂家,公司,以及公共场合的必备之选。今天猫哥就来试乘了新款的华晨金杯阁瑞斯,一款包含7,9,11座三种不同配置的MPV,这次猫哥的目标是9座版。


        华晨金杯对于全新阁瑞斯的定位是都市大型MPV,猫哥觉得这个定位可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对于客车来说,它并不够尺寸,7座版的载客人数也不够。对于MPV来说,它又偏大,但是并没有大到离谱。


        由于商务MPV更注重的是乘坐感受,那这次猫哥就从乘坐感受开始介绍全新阁瑞斯的方方面面。


        9座版阁瑞斯的座椅后排空间还算尚可,具体的空间情况在后文会有详细的介绍。说了这么多试乘体验,猫哥知道大家都想拿板砖拍我问还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其实标题上面都写了,那就是实惠。怎么个实惠法呢?请看下表:


        嗯,数据都摆出来了,2.4系列的全新阁瑞斯最高官降2.4万元,这数字倒真是个巧合啊。不过优惠幅度这么大,全新格瑞斯到底会是个什么样子呢?还请各位喵车人继续往下看~

金杯阁瑞斯9座加长旗舰型基本配置表
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
车型MPV
车身尺寸5350*1800*1980
轴距3430
发动机排量2.4L
最大功率102KW
最大扭矩217Nm
变速箱5MT
车体结构承载式
排放标准国五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阁瑞斯

指导价: 7.98-27.7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