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拉贡达Taraf售价69.6万英镑

2015-08-24

       阿斯顿·马丁公布了拉贡达Taraf在英国地区的售价,售价为69.6万英镑。这个价格是法拉利488在英国售价的4倍。而在中国,拉贡达Taraf的售价为810万人民币。

       拉贡达是阿斯顿·马丁旗下的子品牌,车型将使用拉贡达徽标,而不是阿斯顿·马丁徽标。虽然看起来差不多,但在富人眼里,这却能彰显高贵身份。

      拉贡达Taraf的内饰采用真皮面料包裹,只要你手能触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皮质的。拉贡达Taraf并不是一台双门跑车,而是一台四门四座的轿车,后排两个座椅为独立设计。

       拉贡达Taraf在英国地区的售价相当于4台法拉利488,而在中国仅相当于2.4台法拉利488,这么看来,拉贡达Taraf在中国的性价比还算不错,如果感兴趣,还是值得入手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Rapide

指导价: 298.80-364.50万

Vanquish

指导价: 498.80-537.20万

拉共达Taraf

指导价: 810.0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