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吉林全新SUV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2015-08-19

      近日,有国内媒体提供了一组一汽吉林全新SUV的实车图,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的代号为R020,其将会在2016年上市。



      此次曝光的谍照从斜侧方为我们展示了这款全新SUV的设计,新车前脸与之前曝光的实车图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在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其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续到了尾灯部分,十分干练。此外,新车后视镜外壳上集成有转向灯设计,其还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



      内饰方面,该车车内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预留了液晶显示屏的安装位置。在一些细节方面,其还将采用镀铬装饰。动力部分,这款车或将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6kW和102kW。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将搭载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骏派D60

指导价: 5.69-9.99万

佳宝V70

指导价: 3.62-4.88万

森雅M80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