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诺梅甘娜路试谍照曝光 9月海外上市

2015-08-18

     日前,海外媒体的网站上曝光了一组关于雷诺梅甘娜在德国进行测试的最新路试谍照。这款雷诺梅甘娜预计将定于今年9月份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公开发布。


      

      梅甘娜是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级平台的第一款轿车车型。有掀背版以及运动型掀背版等型号。它是雷诺基于“感知设计”理念设计的第一款车型。梅甘娜设计风格特立独行,带有刀削式的直立后窗、简洁明了的尾部、雷诺的醒目标识。



      从曝光的路试照片中不难看出,外观方面,这款雷诺梅甘娜采用的是最新的掀背式设计,为了使得车身的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稳健厚重,在进行车的设计上将前保险杠底部厚重的护板与黑色底边装饰组合起来。据悉,这款雷诺梅甘娜将拥有非常性感的车身线条,配置也将会拥有非常强大的吸引力。在动力方面,这款雷诺梅甘娜可能会采用改进后的1.2升或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科雷傲(进口)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拉古那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梅甘娜

指导价: 33.99-35.9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