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SLC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5-08-16

  近日外媒在德国的纽博格林,拍到一张近似量产版的2016款梅赛德斯奔驰SLC谍照。目前新车无售价消息,但有消息称新车将会在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最早能在明年三月开卖。


  SLC是奔驰更换命名法则后的新车,它是原SLK车型的继承者,奔驰旗下的入门级敞篷跑车。它的竞品车型为宝马Z4、奥迪TT等。

  从谍照看,伪装之下SLC采用了新的LED大灯设计,它还集成了日间行车灯,这是与前代车型最大的改变。前保险杠也应该采用了新的设计。除此之外,侧面与现款SLK车型几乎没有什么改变。


  SLC将推出一个SLC 450 AMG的新版本,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8KW,峰值扭矩517Nm。变速箱将搭载针对高扭矩输出修改过的7速自动变速箱。同样在制动系统方面也会采用AMG的套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SL级AMG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