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谍照曝光 或基于VH平台打造

2015-08-12

  海外媒体日前拍摄到阿斯顿·马丁DB11正在欧洲进行测试时的谍照图。预计该车将于两年内进行发布,在2017年正式进入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明显突出,LED前大灯组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后翼子板的设计具有肌肉感,尾部细节尚不明显,但可看出是采用双边单出排气管设计。

  内饰方面伪装明显,只可以看到一个数字仪表,三辐方向盘和熟悉的按钮传输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72kW(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49Nm。另据消息称新车还有望搭载6.0L V12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6kW(570马力)。新车或将基于VH平台打造。

分享到

相关车型

Rapide

指导价: 298.80-364.5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