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旅行车型下月英国上市 售价约27万人民币

2015-08-11

      我们曾经报道,斯巴鲁将基于标准版Levorg打造一款衍生车型,命名为Levorg GT,并计划在今年9月份上市。现在我们从海外网站上获得了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据悉,斯巴鲁Levorg GT的起步售价为27495英镑,约合27万人民币。



      斯巴鲁于2014年4月在日本国内发布了Levorg,并于同年6月正式发售。事实上,Levorg就是"力狮旅行版"的后继车型。Levorg于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计划于今年9月在英国市场以"Levorg GT"的车名发售。



      斯巴鲁一直追求汽车最佳的运动性能,增加驾驶乐趣。新的运动旅行车型不仅为驾驶者提供驾驶乐趣,而且拥有使用的储物空间,在保证充足动力和精准操控前提下,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实用性。Levorg GT身为品牌车系中的全新旅行车款,在动力单元中采用了1.6L及2.0L两款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并且在车载多媒体系统及主动安全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傲虎

指导价: 28.98-35.98万

驰鹏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力狮

指导价: 21.98-26.2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