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16年海外上市

2015-08-06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路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在海外市场上市。据悉,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还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形前进气格栅设计,发动机舱盖向前延伸至前进气格栅边缘,车标将安置在发动机舱盖上。另外,前灯组内部“天使眼”日间行车灯样式也有所调整。本次谍照中的测试车辆侧部和车尾部分被重度伪装,但可以看到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和现款车型单边两出的排气样式有所不同。



      根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借鉴了新一代宝马7系的设计,在车身重量方面或将减重100公斤。预计新一代宝马5系车载系统将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有消息称其还将配备增强的自动驾驶系统,包括巡航、车道保持、超车、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将搭载宝马新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推出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另外,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还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3系GT

指导价: 39.80-66.70万

宝马M4

指导价: 99.80-143.0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