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车就得省油和可靠 这四款肯定适合你

2015-08-1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用车的需求度越来越高,也正因为如此,家用车市场是各大乘用车车企的一块必争之地。为了占据和维持更多的市场份额,各大车企都会及时推出更为时尚和性价比更高的车型来吸引消费者。那么,面对各大品牌数以万计的家用车,消费者到底应该怎么选车呢?猫哥的建议是:选择家用车就得选择省油和可靠性强的!猫哥在此就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几款省油又可靠的家用车。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在2015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时候,就被网友戏称为“小朗行”。对于“套娃脸鼻祖”的大众来说,旗下每款车型的前脸都是有着70%-80%的相似度,而作为两厢版车型的桑塔纳·浩纳来说,又与大哥朗行有着非常相似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无疑是拔高了这种入门级车的逼格。

       桑塔纳·浩纳延续了大众沉稳大气的家族式设计,在外观和内饰的一些细节上都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更具有自身特色的设计,整体给人一种简约、稳重的家用气质。桑塔纳·浩纳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4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采用了成熟的动力系统,既经济又省油,保养用车价格也不贵,它很值得消费者考虑。

       卡罗拉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全球车型,丰田的全球车型都有一个特点:可靠性高。作为全球最畅销的丰田汽车,卡罗拉一直占据了家用车市场的重要位置。它油耗表现良好,空间够大,品质有保障,非常适合拥有家庭的消费者。

       东风本田—杰德是本田家族中的一款全新MPV车型,它针对80后年轻消费群体设计。杰德外形融入了轿车和MPV车型的设计元素,该车拥有5座和4+a座两个版本,其4+a座版本车型充分利用后备箱空间。杰德全车修长而流畅,车身比例完美,降低的车身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优美。时尚动感的外形加上大空间低油耗很适合家用。


       东风本田—杰德是一款紧凑级MPV车型,却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车内乘坐空间。整个外观设计方面很明显定位于国内相对年轻的消费群体,另外灵活的空间变化也是它的一大卖点。

       改款雷克萨斯CT200h换上家族的纺锤形前脸后,变得咄咄逼人,战斗指数飙升。搭载的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1.8LVVT-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高性能镍氢电池组成。轻盈灵巧的驾驶方式也让许多女司机对之钟情。

       CT200h是雷克萨斯一款入门级混合动力车型,它搭载成熟的动力总成,具有好开省油的特性。6年或15万公里全免费保养保修政策让消费者放心。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杰德

指导价: 12.99-18.38万

卡罗拉

指导价: 10.78-17.58万

桑塔纳·浩纳

指导价: 8.99-13.8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