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最新运动跨界车 X2预想图曝光

2015-07-24

      宝马似乎不会停止“X”系列车型的发展,目前已推出了X1、X3、X4、X5、X6,神秘的X7已经被媒体曝光,但唯一缺少的就是X2。前段时间,宝马公司注册了X2的商标,这暗示着X2将会在不久之后推出。据了解,X2是定位在X1和X3之间的跨界车型。


     宝马X2将采用与X1相同的UKL前驱平台,设计概念类似宝马X6及X4,定位将比前两者要小,估计介于X1及X3之间。根据预想图所示,全新宝马X2将是一款三门车型,其造型十分运动,并采用了棱角更加犀利的前组合大灯和尺寸更大的散热格栅。而五门五座版本的车型也被证实在产品序列当中,这将大大增加该车的实用性。


      

      宝马X2的推出,很明显是为了与奔驰的GLA作正面对抗。后者在造型以及动力匹配上更符合一款紧凑运动型SUV,而其AMG版本也在性能上把X1拉开一大段距离。宝马X2的面世将会给予奔驰重重一击,尽管它的实用性不被看好,但将会在更精准的细分市场上获得更多的青睐。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3系

指导价: 28.80-48.69万

宝马X1

指导价: 28.38-43.90万

宝马X3(进口)

指导价: 42.10-75.0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