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INI CLUBMAN确定11月14日上市

2015-07-22

      MINI全新一代CLUBMAN旅行车已正式在海外发布。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MINI CLUBMAN将会在今年9月公布预售价,随后11月14日上市销售,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平台,还在车身尺寸、动力以及配置方面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新一代MINI CLUBMAN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并首次采用六门设计,即四个侧面车门以及两个对开尾门,相比老款,新车后排增加两个侧门方便了乘客上下车。此外,新车在尺寸方面相比上代也有比较明显的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253/1800/1441mm,轴距为2670mm,相比老款(长宽高分别为3961/1683/1448mm,轴距为2547mm)尺寸有明显增加。



      动力方面,新款Clubman会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 1.5T三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达100kW,扭矩达220Nm;后者最大功率达141Kw,扭矩达280Nm。同时,排量更小的1.2T发动机也很有可能被搭载在新车上面。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JCW版车型,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70kW,峰值扭矩320Nm。

分享到

相关车型

MINI

指导价: 18.88-39.50万

MINI CLUBMAN

指导价: 23.98-38.10万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 25.90-39.6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