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能力提升 迷你COUNTRYMAN明年年底推出

2015-07-20

      MINI全新一代COUNTRYMAN的路试谍照不断被曝光。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COUNTRYMAN新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正式推出。



      据外媒消息,新一代COUNTRYMAN相比现款车型将在越野性能上有所提升,宝马计划将其打造为一款真正的SUV车型,并会参考MINI X-Raid(达喀尔拉力赛MINI厂商车队)的相关意见。此外,新一代COUNTRYMAN将基于宝马UKL平台打造,并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加,预计其车身长度将比现款车型增加150mm、宽度增加10mm,后备厢容积也将会进一步加大。



      动力方面,新一代COUNTRYMAN将搭载一套与海外版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eDrive车型相同混动系统,根据之前的报道,该混动系统由一台1.5T发动机和安装在后轴的电动机总成,综合最大功率将可以达到147kW,最大扭矩为350N·m。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2系

指导价: 27.60-53.80万

MINI CLUBMAN

指导价: 23.98-38.10万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 25.90-39.6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