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驱也运动 曝宝马X1 M运动套件测试车谍照

2015-07-20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1 M运动套件版本的测试车谍照,新车在前后保险杠以及内饰部分有所修改,整体观感比普通版本更为动感。预计新车将于11月在海外市场交付,未来也有可能进入国内。



      经过与第二代全新X1普通版对比发现,配备了M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的全新宝马X1 M套件版首先在外观设计的诸多方面发生了改变:新车前脸采用了黑色涂装的双肾式格栅,拥有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车身侧面,侧裙和轮拱边缘也进行了调整,另外,还提供18英寸双五辐与19英寸双五辐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当然,作为灵魂的传承,前翼子板处还镶嵌有M标记;另外,车身颜色还增加了Estoril亚光蓝。



      进入车内后,要说最明显最直观的变化,属搭载了M序列产品中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采用皮革包裹,一看到这熟悉的造型,一股浓浓的M运动气息便扑面而来。另外,运动化的座椅看起来舒适性和包裹性也都不错。当然,车内还有一些细小方面也作出了改变,比如将M标志应用到踏板和变速杆之上。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X1

指导价: 28.38-43.90万

宝马X1(进口)

指导价: 36.70-56.50万

宝马X3(进口)

指导价: 42.10-75.0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