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雅科仕/起亚K900谍照曝光 欲竞争德系ABB

2015-07-17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起亚全新旗舰车型——雅科仕/起亚K900路试谍照,两车均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外媒称其在风格上向德系车型设计靠拢,以期吸引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的消费者。据悉,两款新车将于2016年首发亮相,随后上市。

       从谍照上看,雅科仕整体外观进行了推倒性的设计,四道杠前进气格栅也是最新的尝试。此外,其LED尾灯上可以看到一些受奔驰影响的设计元素。其他的外观设计元素预计将借鉴自捷恩斯轿车。

现代全新雅科仕谍照


       全新雅科仕将基于现款车型所采用的BH后驱平台的大幅修改版打造。由于采用更多的高强度钢材和铝合金材料,新一代雅科仕相比现款车型将减轻很多。

       动力方面,全新雅科仕据称将搭载现代5.0升V8发动机的改进版,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将获得提升。据传,新一代雅科仕可能还会提供一款双涡轮增压版的现代3.3升V6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可能会推迟到2019年改款车型推出的时候才会引入。

       有消息称,全新雅科仕还将提供一款10速自动变速箱,但这款变速箱在雅科仕上市之初仍将采用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给消费者选择。

       起亚也计划对其旗舰轿车进行一些改动,虽然不会像新款雅科仕的变化那么大,但预计至少将拥有新的前脸和尾部造型。根据这辆原型车引擎盖部位覆盖的伪装来判断,新一代K900或许会配备源自于Wayne Enterprises的先进技术。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雅科仕

指导价: 73.80-132.00万

起亚K9

指导价: 55.80-75.8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