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柴油机配置 江西五十铃mu-X正式上市

2015-07-16

  五十铃品牌国人对其的了解多停留在箱式货车或皮卡车型上,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江西五十铃在国内推出了首款SUV车型mu-X。该车为大7座SUV。今天,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该车正式上市。共计发布7款车型,售价为17.88-25.38万元。

江西五十铃mu-X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T两驱手动畅游型17.88
2.5T两驱自动畅游型18.98
2.5T四驱自动畅游型21.38
2.5T两驱自动尊享型20.98
2.5T四驱自动尊享型23.38
3.0T四驱手动探索型23.48
3.0T四驱自动尊享型25.38

   五十铃一直作为“工程车大户”,其产品多偏向商用车型,但这次的mu-X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前脸双辐镀铬条前脸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相组合,前保险杠底部的雾灯格栅上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风格偏硬朗,车身尺寸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硬派的外观并不是五十铃mu-X的特点,它是国内第一款全系采用柴油发动机的中型SUV。其中2.5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320N·m;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有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在高配车型中还有分时四驱系统可选。

  如果都觉得“柴油发动机+非承载式底盘”就是那种低端皮卡风的SUV的话。那么mu-X的配置一定可以让你眼前一亮。标配了ABS+EBD、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排头部气囊、侧气囊、一体式侧气帘等。而高配的尊享型车型还再此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大灯高度可调、7.1英寸液晶显示屏、后排10.2英寸液晶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定速巡航等配置。

  mu-X给自己的定位是“硬派越野”这种越野车,最大功率不重要,重要的是扭矩,这两款柴油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分别达到320和380Nm,普拉多2700只有多少?244Nm!虽然这款SUV已经很接近皮卡那种粗犷的风格,但是厂家仍然需要考虑到SUV在实际功能性上与皮卡的不同。如果江西五十铃在这条看似不靠谱的路中走出来,说不定五十铃的又一春应该不远了!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五十铃皮卡

指导价: 9.28-14.08万

D-MAX

指导价: 15.98-21.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