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紧凑级家轿的较量 比亚迪F3对比吉利海景

2015-07-25

       今年6月,2015款吉利海景正式上市,共推出1.5L进取版和1.5L精英版两款车型。当购车预算在5万—6万元左右,想要购买一辆适合家庭使用的大空间紧凑级轿车,适合日常代步使用,吉利海景和比亚迪F3都是很好的选择。

 

       作为入门级车型,比亚迪F3和吉利海景在做工、档次感和品牌层面都在同级别自主车型里比较突出,相信很多看中这两款车的消费者都比较关心该怎样选。此次参与对比的车型为吉利海景2015款1.5L手动精英型和比亚迪F3 2015款1.5L手动豪华型,看看究竟谁更值得够买。

外观区别
车型海景 2015款 1.5L 手动精英型F3 2015款 节能版 1.5L 手动豪华型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后视镜加热
遮阳板化妆镜

     在外观对比中,2015款海景1.5L手动经营型在灯光、后视镜配置上稍胜一筹,比比亚迪F3的1.5L手动豪华型增加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更高的配置让消费者更加心动。整体设计上,比亚迪F3偏稳重与大气,而海景则更加时尚。

内饰对比
车型海景 2015款 1.5L 手动精英型F3 2015款 节能版 1.5L 手动豪华型
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发动机电子防盗
无钥匙启动系统
无钥匙进入系统
电动天窗可选装
真皮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
后驻车雷达
行车电脑显示屏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可比例放倒-
后中央扶手
蓝牙/车载电话
多媒体系统单碟CD
扬声器数量4-5喇叭6-7喇叭

       配置上,海景 2015款 1.5L 手动精英型相比比亚迪F3 2015款 节能版 1.5L 手动豪华型在多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后驻车雷达、蓝牙与车载电话等配置,这些配置也是许多消费看重的配置。

 

       但是在安全配置上,比亚迪F3 节能版 1.5L 手动豪华型又多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无钥匙启动系统与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对于注重安全的消费者来说,这些都是很大的吸引。

       在动力上两款车差别并不太大,两者都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均能实现80kW,最大扭矩差别也很小(比亚迪F3最大扭矩为145Nm,吉利海景为140Nm)。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比亚迪F3

指导价: 4.39-7.79万

海景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