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全新涂装 宝马发布4系Gran Coupe特别版

2015-07-12

      近日,宝马正式发布宝马4系Gran Coupe个性定制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车身涂装和内饰配色方面较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适合对时尚和个性有独到见解的年轻消费者。新车动力方面依然维持原来的配置。



       宝马4系在推出双门版和敞篷版之后,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又推出了4系的四门版(Gran Coupe)。在保持了4系双门版原有的Coupe优雅造型的同时,又稍稍提升了后排的乘坐实用性。4系Gran Coupe车长4638mm,宽为1825mm,轴距为2810mm。特别版车型车身采用Frozen Brillian白色金属车漆涂装,内饰盖板印有“Manufaktur”标识表明身份。



      车厢内,宝马4系Gran Coupe个性定制版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包括方向盘座椅和门板上都是如此,营造出一种对比强烈的运动感。该车还在仪表盘上端增加了真皮包裹,细节的裁缝线处理更具质感。



      宝马4系Gran Coupe特别版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与双门版4系轿跑车相同的引擎规格,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了3.0L涡轮增压发动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5系GT

指导价: 68.80-168.80万

宝马3系GT

指导价: 39.80-66.70万

宝马4系

指导价: 42.00-83.0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