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出全新GT4 竞争保时捷Panamera

2015-07-05

       近日,海外媒体Leflane报道,梅赛德-奔驰AMG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GT4,该车将是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的有力竞争对手,或将2018年正式推出。

       之前早有消息称,奔驰公司正在计划研发一款代号为X290的车型,该车是在AMG GT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基于CLS-class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一款四座掀背车型,拉开与GT车型的距离。

       据报道,新车不是全面模范ANG GT车型,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直瀑布的进气格栅,全LED大灯,前/后保险杆和轮毂等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加上“极低的车顶轮廓”和独特的后扰流板独彰显了其独一无二和时尚运动的气质。

  

      据说,该车会搭载多种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其中2.9T V6柴油发动机有最大功率为223kW与298kW两个功率版本,而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有最大功率为436kW版本,还有V8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爆发为436kW。

 

      据称,全新奔驰AMG GT4将于2018年发布上市,售价在区间预计定位在GT车型和CLS-Class车型之间,大约在1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0万元)-14万欧元(约合93万元)之间。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CLS级AMG

指导价: 177.80-186.80万

迈巴赫S级

指导价: 149.80-309.80万

AMG GT

指导价: 132.18-228.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