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7座旅行车上市 售28.99-32.99万

2015-06-06

  6月6日,宝马正式在深港澳车展上上市宝马2系Gran Tourer七座旅行版车型,该车基于此前发布的五座版2系Active Tourer打造。采用宝马UKL前驱平台。目前在在豪华品牌方面还暂时没有同级别竞争对手。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28.99-32.99万元。

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18i 领先型28.99
218i运动设计套装32.99

       外观方面,该车沿用了五座版的设计风格,两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差异,只是新车在后排增加了小窗设计,后窗倾斜度也相应减小。  车身侧面的造型和竞品奔驰B级相近,同样是体形小巧、高车身的两厢设计。上扬的腰线短促有力,为2系多功能旅行车增添不少年轻化元素。

   宝马7座Gran Tourer的外观依旧是熟悉的“宝马风格”,双肾式水箱。“天使眼”大灯都是其主要的卖点。从外观上来说,你很难找出新2系旅行车的不足。借此车宝马在国内开创了独特的“紧凑型MPV”市场。

  在空间上,其第二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放倒,同时其滑轨式的设计可令座椅方便的进行前后移动。此外,该车的第三排座椅也可进行50:50比例放倒,内部空间的灵活性十分出色。2系Gran Tourer车尾箱空间为645L,放倒第三排座椅后扩展到805L,如果还不够那么放倒第二排座椅后空间瞬间提升至1905L。一贯以制造“豪华车”闻名的宝马这次在家用MPV上也给我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从宝马2系Gran Tourer的的一些专属配置上可以看出,这款主打家用的旅行车型并不是在空间上营造“豪华感”。以实用,好用为原则。设计上更多的考虑到家庭的使用需求。选择购买这台车的用户,需要的只是:走,咱们全家去旅行!

  动力方面,据悉,宝马2系Gran Tourer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在未来将要推出的220i高配车型将搭配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kW,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极速224km/h。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4系

指导价: 42.00-83.00万

宝马2系

指导价: 27.60-53.80万

宝马2系旅行车(进口)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