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高尔夫GTI 标致308GTI将于6月发布

2015-06-02

  “小钢炮”多指紧凑型车型或者更小的级别,一般是两厢车,他们的共通点就是动力突出、操控优秀、外形靓丽。受到了各家车企的青睐。近日海外媒体曝出消息。标致新308 GTi将会在6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发布,其直接竞争对手为市场大热的高尔夫GTI车型。

   先期在国内上市的标致308S车型,以其动感的外观和独特的车型定位开发了国内新的细分市场。而性能更强的GTI车型则是基于308S打造,动力预计采用与RCZ R相同的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拥有250到270马力的动力输出。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要想挑战高尔夫GTI要做出的可不仅仅是外观和动力上的改变,所以,标致新308GTI还将配备更低更运动的悬架、防滚架和更高性能的制动系统。动力上也需要重新调校进气和排气系统,还会配备一台性能车必不可少的-托森限滑差速器。

   2015年也是标致性能车的井喷年,除308GTI以外,标致还将在此次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出308 R HYbrid、208 WRX、2008DKR以及208GTi等多款车型。根据标致在国内的市场发展,这些车很有可能进入国内销售。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标致308

指导价: 9.97-12.77万

标致RCZ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东风标致308S

指导价: 11.27-17.97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