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运动旅行跑车!RS6 Avant魔改版亮相

2015-06-24

  奥迪旗下的RS系列一直是极致性能的代名词,对普通轿车车型在换装高功率发动机,加装运动套件之后。才有资格冠上“RS”的称谓。但这其中也有一个异类,RS6 Avant。你没看错,这是一台基于A6旅行版打造的性能车。虽然不太清楚奥迪为何要将“家用与赛道”拉上等号。但近日德国知名改装厂chmidt Revolution为RS6 Avant推出了动力改装套件。改装完成后最大功率达到511kW。这是要闹哪样?

   在描述这款改装版之前,猫弟先列举一下原版RS6 Avant的动力指标: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2kW,扭矩可达700Nm,与八速Tiptronic变速箱搭配,3.9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

  在经过一帮德意志黑科技工程师的调教之后,这台旅行车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馬力已经达到500kW,这个数据已经比原厂RS6 Avant多出了88kW。如果客户有一颗向往“速度与激情的心”,没关系,只要在加上一点小钱换装一组不锈钢排气系统,就可将马力再往上提升12kW,达到512kW的终极功率。

  原厂的RS6 Avant在没有选装升级包的情况下,极速被限制在250km。在升级后可达305km。而这款改装版则达到了330km。目前Schmidt Revolution还沒有公布0-100km/h的加速時間,但可以肯定的是,时间绝对比原厂RS6 Avant的3.9秒还短。

   这么一套“魔改”下来,价格是不是个天文数字呢?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收费标准。引擎与电子设备改装收费2.4万,订制的排气系统(包含控制阀)3万。炫酷的迷彩車身涂装1.3万,KW避震器組0.6万,新增的21寸轮毂配合295/30 21 德国马牌运动系列轮胎2.8万。总共只用10.1万,一台“运动旅行跑车”请回家。为了表现其旅行车特质。还另外送3个儿童安全座椅!(币种为:人民币)

  目前RS6 Avant的国内售价为185万元起。仅需再加十万,就能得到一台很可能是“史上最快”的旅行车,为何不干呢?买旅行车,也要开上赛道!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6L

指导价: 40.28-69.48万

奥迪RS 5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奥迪RS 7

指导价: 169.88-189.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