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于野帝 斯柯达Snowman最新谍照曝光

2015-05-22

       大众斯柯达将要推出一款全新的SUV,其定位高于野帝。目前这款车的最新谍照被曝光。这款车将采用7座布局,或将基于MQB B平台打造,全新明锐也由该平台打造而来。

       外观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度大约为4.6米左右,这个数据已经超过了车长为4.22米的野帝。所以这两款车的差异非常明显。此外,根据谍照显示,这款车也明显要宽于野帝。

       这款车为前轮驱动,但也很有可能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并搭载更为强劲的动力系统。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Snowman将可选柴油机与汽油机,功率范围在103kW与135kW之间。


       斯柯达Snowman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公布,并将由位于捷克的Kvasiny公司生产,随后于2016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昊锐

指导价: 17.20-27.10万

晶锐

指导价: 6.99-10.99万

明锐

指导价: 11.99-17.4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