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Sport GTE假想图曝光 或将替代EOS

2015-05-22

       今日(5月22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Sport GTE敞篷概念跑车的假想图。据了解,新车将基于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打造,定位运动敞篷跑车。该车未来或将取代即将停产的大众EOS 敞篷跑车。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车身线条更为硬朗,同时车头采用了扁平化设计。新车还配备有LED大灯和尾灯。车身尺寸方面,这款Sport GTE敞篷概念跑车车身长度将达到4869mm,将比在售的大众EOS敞篷跑车长了446mm。

       另外,大众官方还宣布EOS将于本月或下月停止接受订单,这意味着EOS即将停产,因此大众Sport GTE敞篷概念跑车将成为EOS的替代车型也并非没有可能。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大众CC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大众Eos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