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CROSS最新谍照曝光 或年内推出

2015-05-21

       网上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CROSS最新的伪装谍照。与此前曝光的一系列照片相比,本次的谍照展现了这款车外观及内饰方面更多的细节。目前的谍照可能与最终的量产版车型更加接近。量产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图片来源:谍报家)

       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回字型进气格栅,并对格栅边框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该车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内部造型也十分新颖,同时还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部分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由皮质包裹。同时,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的设计。此外,中控台还装配了彩色的多媒体显示屏,屏幕显示效果及图标的排列形式较为新颖。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CROSS将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其中汽油版搭载的是1.3T发动机;混动版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电动机组的动力组合,据悉,该电动机组由65kW和40kW的双电机组成。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50km,最大续航里程为650km。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吉利GC7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熊猫

指导价: 3.69-4.99万

英伦C5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