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CC假想图曝光 或2016年发布

2015-05-06

       日前,一猫编辑获悉,有外媒曝光了大众新一代CC的假想图。据悉这款新车将基于大众新一代MQB平台打造,最快将于 2016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与现款CC相比,新车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LED日行灯和宽大的前进气格栅连结为一体,雾灯也使用了镀铬材料装饰。据悉,大众新一代CC的长度为4870mm,高度为1400mm,尺寸方面相较现款车型更矮更长。

       从最新的假想图可以看到,新CC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轮圈,车尾反光条的位置也进行了相应的变化。另外,全新推出的CC不仅有4门Coupe版,同时还提供了旅行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CC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将沿用帕萨特B8上的1.8TSI、2.0TSI两款汽油发动机,未来不排除推出混动车型的可能性。变速箱方面,新一代大众CC仍搭配手动变速箱或者是DSG变速箱,同时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大众CC

指导价: 25.28-34.28万

大众Eos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