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up!牛仔裤版德国发布 玩的就是个性

2015-04-29

       近日,一猫编辑获悉,大众在德国市场推出up!特别版车型,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外观方面较普通版车型加上了蓝色条纹的点缀,内饰也融入了牛仔裤的风格,所以这款车型被称为牛仔裤特别版.

       外观方面,这款up!牛仔裤版与up!普通版相比差别不大,最大的亮点在于车侧增加的蓝色条纹装饰,外后视镜采用了镀铬材质,轮圈尺寸则加大为为16寸。

      内饰方面虽然该车的官图尚未公布,不过通过介绍我们可以看出,这款up!牛仔裤版内部使用了大量镀铬材料进行装饰,前排座椅后椅背增加牛仔风格的储物口袋。同样,这款车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


       动力方面,该车的详细参数也未曾得知,预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至于更加具体的消息,一猫编辑将持续为你揭秘。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大众CC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大众Eos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