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奥迪A6L同级 广汽传祺GA8最快9月上市

2015-04-27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广汽传祺新旗舰车型GA8,官方给它的定位作为C级轿车,对广汽传祺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款C级车,更代表了广汽传祺C级车平台的正式诞生。目前有消息称其最快今年9月正式上市。象征着广汽传祺正式迈入中高级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继承传祺“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和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设计,其前脸与传祺目前其它车型非常相似。另外,该车采用了全LED大灯和融合传祺“G” 型标识的光导LED尾灯。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略微下垂的整体造型,车顶到后备箱的溜背式设计十分流畅。

  从正脸看,GA8采用了19寸轮胎,前大灯的设计看起来相对复杂,采用全LED光源设计,转向灯上配置有摄像头。作为一款中级车,传祺将对此车定义一种怎样的“档次”尤为关键。

  目前,广汽传祺方面没有透露关于GA8太多的信息,仅公布其轴距超过了2900mm,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在已经发布的GA6上已经可以看出一点点相似之处配置方面拥有自适应巡航系统、紧急制动系统、夜视系统、全景泊车系统等。在整体品质上将全面达到主流中级车标准。

   动力方面,此车的消息还并不太多,目前只知道其采用由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代号为30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但很有可能是目前GA6 1.8T发动机的升级版。该车作为广汽传祺品牌旗舰车型。在技术和设计上都将结合最新技术研发,根据本土品牌一贯“高质低价”的特点,其正式上市后,将成为目前“最美国产车”——吉利博瑞的重点竞争对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A5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传祺GA3

指导价: 7.58-11.98万

传祺GS5 Super

指导价: 11.68-21.8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