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推出全新SUV车型 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5-04-15

       日前,吉利将要推出的全新SUV测试谍照被曝光,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1.8L、1.8T和2.4L三种动力配置,有望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从外观上看,新车的中网格采用与博瑞类似的涟漪式设计,由镀铬材质勾边形成中网轮廓。看起来,吉利已经把涟漪式中网设计变成了其家族设计语言,或未来会运用于大部分车型。后视镜采用整体黑色喷涂,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新车C柱和D柱之间设有三角窗,从图片来看窗口不小,猫哥未来其可能提供7座车型的选择。

       内饰上,新车驾驶舱环境整体采用全黑配色,内饰线条圆滑且偏运动风格。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高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设计简洁,车主还可选配LED触摸屏来作为多媒体操作平台。

   

       前排座椅内侧靠近档杆还设有两个把手,此设计曾在某些豪华品牌的运动车型的副驾驶位置出现,吉利在驾驶位也设有扶手也是首例,其实际作用大小未可知。

[低配车型内饰]


[顶配车型内饰]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三种动力配置,分别是1.8L、1.8T和2.4L,传动系统则搭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新车将在4月20日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猫哥将带大家一睹新车阵容,请持续关注一猫汽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吉利GC7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英伦TX4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博瑞

指导价: 11.98-17.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