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动力配置 吉利博瑞将于4月9日上市

2015-04-09

       一猫汽车网获悉,吉利博瑞将于4月9日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将搭载1.8T、2.4L和3.5L三种发动机并总共推出7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将在15万-25万元间。先前,吉利也于3月31日启动了吉利博瑞“全民参与定价”活动,网友可以登录吉利官网参与新车定价活动。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6/1951/1513mm,轴距为2850mm。外观上,新博瑞很大程度上延续了之前推出的吉利K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中网融入了中国风的设计语言,厂家称之为“涟漪式”的线条设计,也是相当的生动形象。侧面线条,博瑞呈现出典型的快背(Fastback)轿跑特征,搭配上双层腰线的勾勒,体现出侧视的肌肉感。

       博瑞的尾灯采用LED光源,灯形设计简洁质朴不花哨,牌照位上有镀铬线条装饰。排气上部有黑化设计,使尾部更富有运动风格,后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中置设计。

       内饰方面,吉利博瑞提供上浅下深和纯黑色两种配色选择,中控界面采用钢琴黑漆作为材质表面并大量采用镀铬勾边设计。上方有嵌入式8寸触屏,作为多媒体操作平台。方向盘以打孔真皮为材质,并采用了平底设计,具备电动四向调节功能。

       根据厂方的说法,博瑞全车所有关乎行车安全的系统,统称为“七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VA盲点报警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PAS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及SVS 360度全景泊车影像。另外,新车还搭配独有的膝部安全气囊,为前排的驾驶员和乘客进一步缓冲撞击冲击力。

[HUD抬头显示和膝部气囊]


      除了上述的安全配置,吉利博瑞全系还标配了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真皮方向盘、后排杯架、遮阳板化妆镜、定速巡航、座椅高低调节、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感应雨刷、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自动驻车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21kW,250Nm)、2.4L自然吸气发动机(119kW,210Nm)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2kW,32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发动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吉利GC7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金刚

指导价: 4.39-6.49万

博瑞

指导价: 11.98-17.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