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首发新车 宝马发布上海车展阵容

2015-04-08

  ”BBA“这样的豪华车品牌对中国市场已经是越来越重视。中国已经开始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豪华车消费市场。宝马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将发布多款重量级新车。宝马X5xDrive40e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版车型将在此完成全球首秀,而2系Gran Tourer和新款1系则是首次在亚洲地区亮相,除此之外,计划在2015年底引入的新款6系也会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全球首发:宝马X5 xDrive40e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版)

  现在什么车最亮眼?不走寻常路的车最亮眼!宝马此次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的X5x xDrive40e插电式混合动力是第一次将eDrive混合动力和xDrive智能全驱系统完美结合的量产车型,表现了宝马将”节能“和”动力“完美结合的车辆设计理念。其外形设计与现有的X5保持一致。但在前防撞杆上添加了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宝马X5 xDrive40e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30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表示称,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纯电模式下,新车极速可达120km/h,续航里程为31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3-3.4L。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将标配Comfort主动式底盘套件,含后桥空气悬架和动态阻尼控制。

亚洲首发:宝马2系Gran Tourer(旅行车)

  这一款与此前已经在国内上市的Active Tourer不同,对车身后半部分则有了明显的加长。尺寸方面,2系Gran Tourer的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0/1608mm,轴距为2780mm。

  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座位方面从之前的5座加到了7座,车内为“2+3+2”样式布局,并提供前后滑轨供座椅移动,其中第二排支持40:20:40分开放倒,第三排座椅则也可以支持50:50分开放倒。整款车更接近MPV的设计理念。如果喜爱“全家出行”的生活方式,这款车将是你的好帮手。

  “旅行车”一般代表了欧美休闲的生活方式,这类车型在国内能否得到好评,还要看后期宝马的推广到底如何。这类车型的引入,更多的代表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亚洲首发:宝马新款1系

  作为宝马的入门级车型,该车主要就是针对“年轻人”群体打造,“颜值”就一定要高。BMW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流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都可以用来形容此次亚洲首发的新款1系,为抢眼而生!

  动力方面,在海外市场上的新款1系提供116i、125i和M135i xDrive车型可选,其中顶级车型M135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6马力。根据之前消息,新款1系预计会在2015年6月份引入国内销售。宝马将家族中所有的技术特点都浓缩在了长度不足4.3m的身躯之中,这种好看又好玩的“小钢炮”,赶紧买买买!

  中控台的风格依旧保持BMW传统,黑色塑胶配合银色铝面板,简洁、直观。每个功能区块的按钮都不多,即便新手也可以快速的熟悉基本操作方式。易用,好玩,这就是宝马对新款1系的设计标准。

 中国首发:宝马新款6系/M6

  除了“小钢炮”还需要真正的高性能车型压轴。在这次上海车展上,宝马将携新款6系Convertible(敞篷版)、6系Gran Coupe以及6系Coupe三款车型亮相,而新款的M6车型则包含新款M6 Coupe、新款M6 Gran Coupe两款车型。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6系改用了全新LED前大灯、更立体的进气格栅等,整车显得更有新鲜感了许多,且提供20英寸多辐条铝合金轮毂可选。此外,新车将提供越野风格、卓越风格和M运动风格3种车身套件可选。

  在内饰上,新一代6系全面标配宝马的互联驾驶科技。HUD显示系统、前排带记忆功能的可加热电动调节座椅、双区自动空调、主动巡航系统、可加热车外后视镜等,让驾驶变得更简单,创造独特的驾驶感受,这是宝马官方对新一代6系的定位。如果还想升级的话,宝马还提供态减震控制系统、自适应驾驶系统、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和BMW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选装定制服务。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6系将搭载多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650i搭载的是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0kW,峰值扭矩为6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M6则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11kW,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宝马还留下了可调校的空间,给后期改装留下了更多的空间。

  本次宝马在上海车展上多款重磅车型的面世,吊足了众多爱车之人的胃口,要想了解更多宝马在此次上海车展上的消息,请关注一猫汽车网在上海车展的实时报道。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6系

指导价: 95.20-188.20万

宝马X5

指导价: 75.80-172.80万

宝马2系旅行车(进口)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