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6系正式发布 年底入华或售110万起

2015-03-30

       大型豪华轿跑市场一直以来主要是德国三驾马车的战场,不同于奔驰的优雅,奥迪的科技感,新宝马6系依然是运动感十足。日前,新宝马6系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全球首发,推出包括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以及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车型。预计,新宝马6系将于今年年底进口引入国内销售,售价或与现款宝马6系相当,约110万起。


       新宝马6系外观变化并不大,前后保险杠进行改进增加了车身宽度。双肾型进气格栅由10根减至9根,前脸显得更运动更有霸气。搭配尺寸更大的排气管,强调运动依然是宝马不变的基调。


       新宝马6系标配全新的LED大灯,还可以选装自动防眩目远光灯和自适应LED大灯等辅助系统。20寸的多幅铝合金轮毂建议选装,视觉效果非常棒。同时,宝马6系还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包括了越野风格条件、卓越风格套件和M运动套件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内饰方面,新宝马6系则有些乏善可陈,基本延续了新7系的风格,HUD抬头显示、最新iDrive系统和中控显示屏等等都让人联想到新7系的内饰。

       配置也是向7系看齐,Dakota真皮装饰、前排带记忆功能的可加热电动调节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带多功能按钮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主动巡航系统、可加热车外后视镜以及HiFi音响系统等,再加上可选装的动态减震控制系统、自适应驾驶系统、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等等非常的丰富。


       动力方面,新宝马6系搭载了多款发动机,其中,640i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5kW。640d搭载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0kW。而650i搭载的则是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0kW。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BMW 650i xDrive 双门轿跑车和新BMW 650i xDrive 四门轿跑车百公里加速为4.4秒。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7

指导价: 55.60-83.50万

宝马M6

指导价: 220.60-229.60万

奔驰CLS级AMG

指导价: 177.80-186.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