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首款跨界车 V CROSS 3月31日上市

2015-03-25

      近日,猫哥从官方渠道获悉,东南V CROSS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该车曾于2014年广州车车展亮相,定位为紧凑型两厢跨界车,基于东南V6菱仕打造。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V CROSS外观十分张扬,重新设计的前脸采用了单横条样式,硕大的椭圆形车标非常醒目。下方进气口及雾灯位置均采用了金属镀铬包边,整个前脸造型霸气十足。五幅轮毂的样式也更为张扬,翼子板采用了黑色包边处理。车顶的金属行李架及侧裙的金属饰条凸显出跨界车应有的野性。


     

      车尾的造型同样充满跨界车的味道,较高的离地间隙使该车能应付更多不同路况。单边双出的排气孔造型十分动感,后保险杠两侧的C字型金属饰条为整个尾部造型增色不少。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V CROSS将搭载与V6菱仕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3Nm;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价格方面,东南汽车方面尚未正式公布。目前V6菱仕的售价为:7.66-11.48万元,猫哥估计V CROSS的价格区间会在9-12万之间。目前,本土品牌的跨界车型非常少,东南V CROSS的出现将轻松地占据这个几乎空白的领域,以丰富目前东南汽车的产品线。若猫哥估计的价格区间与官方公布的相符,东南V CROSS也会对15万以下小排量涡轮增压SUV车型形成压力。

分享到

相关车型

V6菱仕

指导价: 7.99-9.7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